Monday 21 October 2013

怎么叫都叫不起?起身的最好叫法_Welvonheart_story

Welvonheart_story:
每天手机闹钟一响,眯起眼睛关上,然后习惯性地再趴在舒服的床上,头脑想着 “让我跟床再来个深情热吻与胸抱,给多5分钟” , 5分钟后,手机闹钟响起(我习惯性调2个起床时段,免得第一响的闹钟后,我又再趴下去睡,结果一觉睡”天亮“,那就大迟到啦!),我又不是很愿意的眯起眼睛,关上闹钟,然后伸个懒腰,眨一眨眼睛,好吧!面对现实吧!Welvon...

迷迷糊糊走到厕所,眯着眼睛挤牙膏刷牙,望着镜头披头散发的我,没眼看,继续闭上眼睛刷牙。人家是用水洗脸,我却喜欢用水”摸“脸,怎么摸?洗手后,手是冷的,手上的水盖在脸上,脸冷冷的,你自然就会有精神啦!这是我提神的好方法之一。

洗刷完毕后,调皮的我,走到睡得很熟的王子身边,轻轻拨开他衣角,然后在他轮胎部位来个如来神掌(我的双手刚好洗手后冷冷的)!”啊!!!!!!!走开“ 然后随手拉下衣角,继续睡。我当然不放过,再攻击.... 连续几次。王子终于不耐烦,坐起来眯眼看我,我说”起来咯!早安!王子....“ 嘻嘻嘻...

没办法,王子惟有心不甘情不愿的起来。
原来这一招还蛮有效的哦!嘻嘻嘻...


www.facebook.com/welvonhearttravelstory
www.facebook.com/welvonheartsto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