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April 2014

为什么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? @ Welvon~男人知多少


DOUBLE S-STORY:

Welvon~男人知多少:
@ Question:为什么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?

朋友J一直向我诉苦:“为什么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? 我知道我没钱,没房,没车,也知道自己不帅,从小到大都没有异性缘。女生看到我好像都对我逼而三尺。我真的很好奇,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女生都那么讨厌我?” 因为我没钱没车没房又不帅,所以他们才那么讨厌我吗?可以帮帮我吗?我今年快30岁了,真的快崩溃了!

#
跟朋友J认识了有5年,不多不少也对他很了解。而且每次从他的谈话中,我都可以听得出他没自信的一面。所以趁着这次的机会,把我多年来的DOUBLE S独门秘决传授给他。现在,他虽然还没有拍拖,可是女生们开始慢慢跟他闲聊。他也找回了自信,他还向我说有几个女生跟他很谈得来,他也在积极追求中,看来好事近了。看他这几年来的改变,我真的替他感到开心。 :)

列出朋友J 需改正的缺点:

1. 自信
他一直嫌自己丑,觉得自己不帅,所以做什么事,面对男女生,都会显得没有自信。
# 如何找回自信?首先把自己的优点找出来,加强它。
比如他的口才很好,唱歌很好听,可是却不敢让人知道他有这一面。所以我建议他敢敢做出来。先找一班朋友一起去唱K,训练自己的歌喉,也让更多人知道你是一位声音很好听,也很会唱歌的男人,甚至积极参与各种不同的有关活动,你会发现自己会越来越有自信,胆子也会越来越大。

#再来就是谦虚受教
做每件事都能学到东西,重点是多还是少而已。从中学习,累计经验,日子久了,自然就会上手,做起事来就会很有自信了。

2. 积极
只会说不会做
# 他虽然一直向我诉苦,可是却又向我说会改,结果却只会说不会积极去做。若不去改正它,你永远就在原地踏步,无论你怎么诉苦,知道自己错了却又不去正视它,结果吃亏的自己而已。
比如他说想去追一个女生,可是又不敢又不积极去行动,只会说不会做。结果他错失了一个追求的机会。

3. 风度
欠缺风度
#有哪个女生喜欢一个没有风度的男生?朋友J就是其中一个没风度的男人。
比如,他进门都会自己开门出去,没关心在后方的女性朋友也正要出去;吃午餐时,大家点了同样的套餐,套餐一来,他总是自己先拿来吃,没有把套餐先给同桌的女性朋友吃;排队买票却叫女生去买,自己却坐在休息厅等候......

4. 邋遢
衣着邋遢、不卫生、体臭味
#朋友J 衣着邋遢、又不爱卫生、常常有体臭味却不去顾及。
比如,只要一放工回家,没洗脚没冲凉每换衣,就直接躺在床上小睡; 跟朋友聚会衣着随便搭配,可以是红色衣服、黄色裤子、紫色鞋子,也不注重卫生,衣服穿了多次都没洗,体臭很严重也没去看医生....

5. 口臭
没什么说话,也会有口臭
# 如何去除口臭?若严重的话,可以去看医生一探究竟;若是轻微的话,可以买包低糖冰凉糖果或口香糖吃一吃,口臭也会消除。


* 单身男们,你们是否也有像朋友J一样,有类似情形?
欢迎来信跟我诉苦吧!  welvonheart518@gmail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期 DOUBLE S-STORY 新鲜话题:

Welvon~女人大小事
@ Question: 女人来月经时,心情都会不好吗?为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