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April 2014

没有人追我?是我不够好吗? Welvon~女人大小事


DOUBLE S-STORY:

Welvon~女人大小事
@ Question:没有人追我?是我不够好吗?
有个同事从小到大,从未谈过恋爱。看到身边朋友同事结婚去了,心痒痒渴望谈恋爱,甚至一直放话说,想要拍拖。可是形象上、态度上、性格上却一成不变,却一直羡慕脸蛋漂亮的女生。

#
羡慕别人美,并不能为你带来桃花。与其羡慕别人,不如提升自己的形象与知识。于是,我教了几招DOUBLE S独门秘决给她,结果1个月后,她终于拍拖了!替她感到开心 ^^

1. 化妆:出门去哪里都好,化妆是非常重要的。
无论你的样貌出众与否,只要简单化个淡妆或裸妆(不要浓妆艳抹哦!),就会看起来特别有精神。化妆主要是对别人的一个尊重,应该是说在职场上,女孩子略微收拾一下自己的形象与仪态,就能给客户上司同事留个好印象。
比如,你请客户吃个饭,不可能就随便拿个夹子挽住头发,脸色苍白,无精打采的去见客户吧?

2. 勤劳: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
把时间花在追港台韩日剧,不如把时间花在自己的脸和服装上来得更好吧!花时间买些美容服饰杂志来参考或看看明星怎样穿衣,怎样化妆,或是抽出一些时间逛逛购物商场,看看品牌服饰店铺外的橱窗摆着的假模特儿身上的衣着,看看他们怎样搭配衣服,看看此刻流行什么款式的衣服,并加以参考。买化妆产品,自己学化妆或找专业人士教导你如何化妆。花本钱在自己的脸蛋和身上,好过你把钱花在看戏、唱K、吃贵餐上来得更有价值吧?

3. 阅读:看多点书刊或书籍
一个智性的女人,会自然的散发出属于自己的气质。再加上增加知识,对自己利多于弊吧!若不喜欢看太过沉重的书籍的话,可以先尝试阅读美容旅游生活化的书籍。

4. 仪态:保持仪态
作为女人,无论在何时何地,都要保持仪态。别忘了,即使是异性朋友,可能会被你的一举一动吸引,你的每个动作每个仪态,说的每句话,异性都看在眼里,认识的日子久了,日久生情,自然产生情愫。所以,一踏出门的那一刻,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关键。建议在家先好好学习如何做个女人吧!
比如,跟顾客或刚认识的朋友吃饭前,先把坏习惯改掉(抓痒、在对方面前讲电话、抢先说话、插话、喝水喝出声音等等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DOUBLE S-STORY新鲜话题:
Welvon~男人知多少:
为什么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