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June 2013

香港澳门6天5夜两岛游

香港3天2夜行程:(Part 1)



首度与TA的第一个国外旅程,就是香港。也就是在2012年8月奥运会期间去的。
与TA乘搭亚航AK1058 6.30am的早航到澳门。
记得前一晚,还辗转难眠,也许是太兴奋了吧!尤其这次是自己的Trip,并不是代表公司出差到各国般,所以心情与之前都有所不同吧!
何叔叔德士司机在凌晨3点半就抵达我的家了!大概一个小时的路程就抵达了LCCT。


下车第一动作:去登记Check in
下车后的第一个动作当然是去Check in啦!免得到时候吃早餐、购物耽误了Check In的时间。拖着行李走去大型屏幕,查看我的航班的Check In柜台是否已经开放登记。一查之下,带着首度出国的TA,走去Check In 柜台。

我的天啊!一排排的长龙。没办法,唯有排队咯!等到我时,我把护照递给柜台工作人员。然后他就问:“How many luggage?”我礼貌地说:“Two only, sir”然后,不到5分钟,办妥登记手续。TA帮我把行李放上柜台旁的滑动道上秤一秤行李的重量。然后就在行李与护照上贴上相同的认证号码(免得到时候到了抵达点找不到你的行李,那时候这个认证号码贴纸就可派上用场了。你可向当地柜台秀出你护照上的认证号码,以找寻你的行李)。我的行李就随着滑动道滑向机场外去。


一向准时的我们,吃完早餐,在5点20分时,往登机方向走去,走了10多分钟,才抵达登机入口处。时间还早,唯有坐着听着最爱的歌打发时间。

终于时间一到,广播员就呼吁到澳门的航班赶紧到登机处排队。等了约15分钟,终于登上飞机,坐在位子上后发现好多空位呢!我们俩依据座位号码,坐在靠窗位旁的两个座位,一开始还很遗憾没办法坐在靠窗位旁,没想到飞机起飞后,靠窗位始终没人坐,所以在起飞后处于稳定与安全状态下,我们才移去靠窗位。开心:)

(待续...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