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November 2014

对人产生恐惧!

很多人说人比鬼更恐怖!这点我非常赞同,毕竟我是过来人,也经历过。。。
口头上说是朋友的、表面上说是姐妹的,全是“假”话。。。
是要有利益上冲突的,全都做不了朋友;只要说到“金钱”,立即原形毕露;只要稍微开个玩笑,立刻闹翻不认人;只要直接了当说清楚,就立刻不爽面书狂数

你说朋友怎能当永远的呢?真的,当不了,也做不了永远。
以前,总是认为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!
现在反而觉得多了一个朋友,未必是好事;反而少了一个朋友,自己才过得安逸啊!

不是我孤僻,而是朋友让我长了很多白发,让我成长许多,也让我看清社会现实。
对我来说,我没有朋友(那些面书的朋友,还真的是点头之交,不算是朋友;工作上的同事,也还只是工作上要合作讨论的同事而已,不是朋友;大学中学的同学,也只是数年见一次面,一见面就吹水炫耀的同学而已,不是朋友),我有的只有两三个知己,真正在你需要时,给你帮忙;真正在你大日子时,无论多忙都会出席;真正在你累了难过时,陪你安慰你的。。。这就是知己。

所以我的少爷总是问我,你那么奇怪的,你没有朋友的哦!
我会坚定的告诉他,我没有,从这一刻开始,我真的没有,我也不需要,没必要,我有的是知己。就是曾同甘共苦的知己。

他了解我曾经历过很多事情,这些所谓的朋友也曾伤害背叛过我,让我非常心痛和伤心。
所以他没有多问,自己也对自己所谓的朋友也开始警惕。

现在,对我来说,我虽然一时之间放不开,心里还是很不舒服,也是很难接受。但曾经伤过的心虽已痊愈,但我还是需要时间去放下,去面对。以前的我,很爱跟朋友喝茶玩闹聊天唱K看戏, 爱高调;现在的我,反而开始学会充实自己的人生,看书听歌,偶尔自己想些创意的点子为未来铺路。现在低调的我,感觉一夜间长大。我喜欢现在的自己,不是我自恋,而是我长大了,不再给人家欺负,已经懂得自己管理、自己处理、自己解决。

WelVon,要爱自己多点,要疼自己多点,没有人比你更疼爱你,只有你自己。

也祝福在看这篇blog的大家,爱自己多点。 祝福你们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