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February 2014

20140214 新身份

2014. 02. 14是我另一个人生的起点。
我不再是单身
我有了个新身份
我结婚了。。。

筹备多年,终于在这一天到来。
当初想在这一天注册,主要是因为这一天是情人节 + 元宵节,19年后才有的一次结合,特别有意义。

所以,去年9月就跟他一起去登记,当时该组织说不会集体注册,所以爱低调的我们就决定了这一天。

没想到去年11月,有关组织的负责人拨电告知,会集体结婚,而且还会有电视台配合。我的天啊!怎么会这样?

没办法,没得退钱。唯有就范。

首先拿着文件先去宣誓官处办理宣誓事宜,然后缴付10令吉,然后才到国家登记局呈交表格与所需的文件,再缴付10令吉。接着,就把盖章的表格与所需的文件交给受委任的注册局就可以了。

 接着就准备了戒指、花球,并等待那天的到来。

这一天终于到来了,我一早5点就起身化妆、弄好头发,并为他化妆,然后在6.30am就开车前往注册地点。这一天碰巧是星期五,不是假期,所以早上时段正好是上班繁茂时段,到处塞车。

我在7.30am就抵达了现场,还以为我应该是排名前10的,没想到现场就一片人潮。几乎有50%的新人与家人都抵达了现场。

他父母与哥哥7.25am就抵达了现场,而还需等候我父母抵达,才能登记,因为登记时需要有证婚人的身份证。终于父母在8.30am抵达,大姐与二姐在8点就抵达了。

登记后,间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还不是某人不想要迟到,某人习惯迟到的原因。不过还好在开场前5分钟进到会场。

开场时,致词、然后就到户外拍集体合照,再回到室内接受法师洒圣水,然后就听法师致词啦、电视台演员表演跟采访啦,最后才到我们宣誓、交换戒指,最后就是上台签署结婚证书。虽然整个过程很繁缛,不过我还是忍受了下来,并乐观面对。不过奉劝想要低调又不喜欢多人热闹的准新人,最好避开选择类似这样的好日子注册。否则你会像我一样,到头来,得到的是累和饿。因为他就是其中一个不喜欢拖、慢、吵、烦的人。

不过我感到开心的事,我的身份不同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