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August 2013

卖咖啡不收钱 只要你的吻!


悉尼卖咖啡不收钱  只要你的吻!


悉尼一间咖啡馆近日推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促销活动,那就是一热吻即获一杯免费咖啡。咖啡馆更是直接在其面子书上宣传到:我们不要你的钱,只要你的吻。这么强烈而直接的宣传方式更是受到许多当地人的追捧,成为了悉尼热门的话题。

这间名为圣詹姆斯地铁的咖啡馆(Metro St James)近日宣布为了让浪漫的氛围在这个六月“升温”,因此,六月的每个早上9点至11点之间,顾客都可以凭借一吻换得一杯价值3.5美元的咖啡。只要你在店员的见证下,来个热情的法式热吻,就能获得一杯12oz的热咖啡,条件是员工不准参与其中。

在这个活动的宣传视频上,一名店员正在向一对情侣说明游戏规则:“我会监督你们的接吻,确保是真的,没有造假。在这方面,我可是会分辨的专家”。在视频的最后,店员再次补充道:“在圣詹姆斯地铁站咖啡馆内,我们不收钱,只要你们的吻。”

虽说这家位于悉尼咖啡馆刚于3个月前开始营业,但如此具有话题性的宣传活动却成功引起大家的注意,使这座咖啡馆成为热门的话题,甚至媒体舆论也肯定了这一举措,认为这个点子独特新颖,能带来浪漫的氛围。

我的天啊!如果是你,你会献上你的吻(无论是初吻、次吻、还是老吻旧吻....)吗?
如果是我,我可能会!
就当作是来个热情的法式热吻吧!短暂的,但却很浪漫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