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June 2013

珍惜每一天

今天无法知道明天发生事情,有时候这一秒,你是开怀大笑的,可是下一秒,你却因某些事而震惊,甚至流下眼泪。被撞的那一刻,我惊醒了!后方车子以时速110猛撞。我被撞醒了!除了惊吓外,我只感觉到那股冲力,整个人弹了起来,听到轮胎急刹车的声音。脑里一片空白,车被撞了!心跳加快,手在发抖。大声说什么事情!什么事情?

我赶紧稳住情绪,下车。天啊!扁了!怒气冲冲怒骂司机,干嘛没精神却还要驾车?这一撞,把我宝贵时间奉献了给这不负责任的司机、报警办妥一切、也让我的人生多了这份经历!无法磨灭的深刻经历!

Welvon Quote today:
今天无法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,珍惜每天,让你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与快乐。记住,珍惜现在所拥有的,你才会发现原来你已经很幸福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